智能装备动力学中心举办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者:孙加亮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213

  应智能装备动力学中心的邀请,广西大学张伟教授、燕山大学文桂林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陈芳启教授、石家庄铁道大学田瑞兰教授、天津大学王炜副教授、北京工业大学王岳武副教授于2024329日来我校参加智能装备动力学中心团队举办的2024年青年学者论坛。会上,陈提教授、孙加亮副教授、宿柱副教授分别就自己的研究内容与几位老师进行深入探讨,各位老师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几位老师在金栋平教授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航空航天结构力学及控制全国重点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各位老师就实验室的设备设施、科研成果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和交流。金栋平教授向他们介绍了实验室的最新研究项目和成果,引发了与会老师们的浓厚兴趣。与此同时,各位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经验和成果,互相启发,并就科研合作、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