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空间结构动力学与控制创新团队——“五好”导学团队建设

发布者:周蕙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322

 建设一支有责任、有担当,能奋斗、能奉献的团队是大型空间结构动力学与控制创新团队的目标和愿景。在过去的一年里,智能装备动力学中心大型空间结构动力学与控制创新团队继续围绕“德育建设好、师生关系好、科研成绩好、培养模式好、文化氛围好”五个方面展开团队建设,于202311月荣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3年度文明研究生工作室,研究生“五好”导学团队创建项目“大型空间结构动力学与控制创新团队”结题优秀。在“五好”导学团队建设过程中,形成了导师爱生如子、潜心育人,学生尊师重道、修学储能,团队凝心聚力、务实笃行的导学氛围。





 2023118日,大型空间结构动力学与控制创新团队还参加了“科技创新,强国有我”研途悦享会,团队导师陈提教授与团队研究生李静波同学共同献上了题为“深耕力学,传承使命——南航力学三代人的奋斗”的演讲,向全校师生分享从张阿舟先生到胡海岩院士,再到如今的智能装备动力学中心三代人“科学救国、国防报国、科技强国”的传承与奋斗。团队将继续秉持“为党育英才,为国铸重器”的理念,育人筑基,攻坚逐梦,为祖国航空航天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