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西根大学Gabor Orosz副教授面向我校师生作报告

发布者:孙加亮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326

  美国密西根大学Gabor Orosz副教授于2023629日访问我校智能装备动力学中心,并做了题为Motion planning and path following control for connected and automated vehicles的学术报告。报告介绍了自动车辆动力学研究的最新进展。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对我校相关科研工作具有借鉴作用。


 访问期间,Gabor Orosz副教授在张丽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智能装备动力学中心实验室,就进一步的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此次交流访问对于增强中心对外开展学术交流以及合作研究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报告人简介:

 Gabor Orosz博士,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机械工程系和土木与环境工程系副教授。2017年至2018年,担任加州理工学院客座教授,2022年,担任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客座教授。他的研究兴趣包括自动化车辆、交通流和生物网络系统的非线性动力学和控制、时滞系统、机器学习和数据驱动系统。他在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了60多篇期刊论文。目前担任《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C》、《IEEE Transactions on Control Systems Technology》和《IEEE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的副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