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尽全力”乒乓球友谊赛圆满落幕——2022空间结构动力学与控制实验室团建活动

发布者:孙加亮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45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实验室的凝聚力,促进师生身心的健康发展,北京理工大学宇航学院空间结构动力学与控制实验室于2022年9月18日成功举办了“乒尽全力”师生乒乓球友谊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安全至上、重在参与”的原则,实验室的师生踊跃报名,赛项包括男单、女单、双打比赛,最终共有23师生报名参赛。此外,还有很多同学志愿承担了制定赛程、预定场地、比赛裁判等工作。

比赛场上,参赛选手们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在多次攻守转换中,比分交替上升。对拉、弧线球、大力扣杀,参赛选手将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现场观众激情呐喊、掌声不断,展现了同学们的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精彩角逐,本次乒乓球友谊赛圆满落幕,各项赛事冠军也花落各家。11月16日,胡海岩院士亲自为本次比赛的冠军们颁奖,胡老师的支持与鼓励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使实验室的同学们对今后的科研及生活都充满热情与信心!

通过比赛,大家增进了友谊、增强了体质和素养、凝聚了人心和力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为更好的投入科研工作和生活增添了积极向上的精神动能。期待来年比赛,让我们来年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