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701研究生工作室连续两年获评为文明研究生工作室

发布者:孙加亮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371

       为深入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为进一步落实创建研究生文明工作,营造文明安全的生活、学习和科研环境,形成安全、整洁、向上的研究生工作室氛围,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迎接70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召开,校研究生院开展了“安全引领·文明同行|研究生文明工作室和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经研究生自主申报、各学院自查自评、校研究生会和研究生三助工作站普查、学校组织参观评比等环节,本团队的A18-701研究生工作室连续两年被评为校“文明研究生工作室”。在此次评比中,检查组深入研究工作室,详细了解了A18-701工作室研究生的生活、学习和科研状态。A18-701研究生工作室由“大型空间结构动力学与控制创新团队”的学生成员组成,由金栋平、文浩和陈提教授,余本嵩、孙加亮和康俊杰副教授,以及徐世东导师领导建设。在工作室每个成员的努力下,工作室文明整洁,形成了良好的科研文化氛围,并不断向一流的研究生工作室目标迈进。


      工作室近期组织参加多项集体活动:


       20221015日,工作室集体参加了智能装备动力学中心团队研究生支部与大型空间结构动力学与控制创新团队共同组织的秋日攀登紫金山活动。活动中,同学们携手共进,勇攀高峰,在学习科研之余,放松身心,强健体魄,增进友谊,提高了团队凝聚力。

       20221026日,工作室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学们互相交流学习心得,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受益匪浅。大家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不断谱写新时代壮丽篇章。

        20221028日,工作室多成员在明故宫校区参加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食堂的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协助进行了食堂秩序维护相关工作。大家轮班值岗,负责检查学生老师口罩佩戴情况,并协助配合测量体温;各司其职,热心地为就餐人员提供帮助,严格把控食堂出入口。在活动中,工作室成员履行义务,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