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岩院士和南航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设立“胡海岩科技创新奖励基金”

发布者:孙加亮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2331

       20221028日,胡海岩院士和南航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设立“胡海岩科技创新奖励基金”。该基金用于奖励南航力学学科科研成绩突出、具有创新思维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和研究生,以激励南航力学学科的青年科研人才和研究生奋发图强,勇于创新,勇攀登科技高峰。

       胡海岩院士当日通过线上连线,参与了“喜迎七秩•赓续传承”校友之家启用暨70周年校庆系列捐赠仪式,向南航七十华诞表示祝贺。他深情回顾了跟随张阿舟老师在南航攻读固体力学专业博士,以及留校任教20余年、从事管理工作10年的美好时光,讲述了捐资支持力学专业教育教学,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人才培养的初心,并祝福南航蒸蒸日上,桃李满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图为黄锐老师代领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