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博士生张永蕾荣获“第一届机械系统动力学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Poster)”

发布者:孙加亮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432

2022824日至27日,由南京理工大学、中国力学学会、国际应用力学协会、WILEY出版集团、中国发射动力学学会(筹)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echanical System Dynamics》国际期刊共同主办,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杂装备系统动力学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和中国振动工程学会等25家高校、研究所和学会共同协办的“第一届机械系统动力学国际会议(1st ICMSD)在江苏省南京召开。

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29位院士,13位国际学会主席,15位国际刊物主编等两千余名科学家、工程专家和学者以及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工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有关部门的领导,围绕“提升机械系统动力学水平,促进现代科学技术及工业进步”主题,就机械系统动力学相关重大战略技术与前沿科学问题展开了深入广泛地交流与研讨。

会议共遴选了8位参会者的参会论文为“最佳论文”。由智能装备动力学中心胡海岩院士、文浩老师联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张永蕾做题为“Model Parameter Identification of Bolted Structures Based on Credibility Optimization”的学术论文壁报展示,荣获了“第一届机械系统动力学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P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