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动力学中心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孙加亮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338

       种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更美丽的弧线。告别了和煦的春季,迎来了炎热的夏季。在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季节里,为丰富疫情期间学生校园活动,提高同学间团结精神和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智能装备动力学中心于2022424日举办了篮球比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陈卫东老师、王立峰老师、黄锐老师、陈提老师、董有恒老师。参与此次比赛的学生共有二十人,分为4组,分为由王立峰、黄锐、陈提、董有恒四位老师作为领队。比赛赛制为循环赛制,比赛奖品为金栋平教授、文浩教授、胡海岩教授等的著作《空间结构动力学等效建模与控制》。炎炎夏日,为了避暑,本次篮球赛事还贴心为每一位到场的老师同学准备了消暑茶水。

随着王立峰老师、黄锐老师为本次比赛开球,本届智能装备动力学中心篮球赛事正式拉开帷幕


1 王立峰老师为比赛开球


2 黄锐老师为比赛开球


比赛进程中,各队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


3 精彩瞬间

4 精彩瞬间

5 精彩瞬间

6 精彩瞬间

陈卫东老师投篮瞬间

8 精彩瞬间


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可是每个人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队员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一下接着再来。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场上演,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二支队伍(领队:陈提,队员:韦正涛、罗操群、张炜、许航、仲玺霖)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取得本次篮球赛事的冠军!最佳进攻球员由汤毓宁获得!最佳防守球员由吴昆获得!


9 冠军队风采

10 陈卫东老师为汤毓宁颁奖

11 黄锐老师为吴昆颁奖


陈卫东老师、王立峰老师、黄锐老师等也积极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言传身教,鼓励学生多多锻炼身体。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


12 篮球赛事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