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好导学团队组织红色读书活动及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发布者:孙加亮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387


2022年4月15日,大型空间结构动力学与控制创新团队在疫情封控期间组织了红色读书活动,学习并交流讨论了读书心得。成员们围坐一起,阅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红色书籍,重温了党的历史,并且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领会了其核心精神,交流了读后心得体会,受益匪浅。



2022年4月19日,大型空间结构动力学与控制创新团队在明故宫校区参加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食堂的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多位成员协助进行了食堂后勤相关工作。根据航空学院组织安排,团队志愿者们迅速进行分组分工,轮班值岗,负责检查学生老师口罩佩戴情况,并协助配合测量体温;各司其职,热心地为就餐人员提供帮助,严格把控食堂出入口。在活动中,大型空间结构动力学与控制创新团队成员履行义务,肩负起时代赋子的职责,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谐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学校师生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