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701研究生工作室获评为我校文明研究生工作室

发布者:孙加亮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31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深入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为学生提供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开展了文明研究生工作室评选活动。

经研究生自主申报、各学院自查自评、学校组织参观评比、检查组听取各参评工作室代表汇报四个环节,团队的A18-701研究生工作室被评为校“文明研究生工作室”。在此次评比中,检查组深入研究工作室,详细了解了A18-701工作室研究生的生活、学习和科研状态。A18-701研究生工作室由“大型空间结构动力学与控制创新团队”的团队学生成员组成,由金栋平、文浩和陈提教授,余本嵩和康俊杰副教授,以及徐世东和孙加亮导师领导建设。工作室依托力学、机械工程和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等国家重点学科,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和严谨治学的科学态度,发扬持之以恒和勇于探索的科研精神,围绕科学目标脚踏实地进行科研工作。在工作室每个成员的努力下,工作室文明整洁,形成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并不断向一流的研究生工作室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