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力同行”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2021空间结构动力学与控制课题组团建活动

发布者:孙加亮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976

供稿:孟经伟   摄影:王帅、冯玥

在这天朗气清、寒风微凛的冬月时节,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课题组凝聚力,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发展,北京理工大学宇航学院空间结构动力学与控制课题组于2021年11月14日-21日成功举办了“羽力同行”羽毛球友谊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安全至上、重在参与”的原则,课题组师生踊跃报名,赛项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最终共有29名师生报名参赛。此外,还有很多同学志愿承担了物资采购、制定赛程、预定场地、比赛裁判等工作。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其他课题组同学前来观赛并参与。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身手矫健、顽强拼搏,观赛同学们加油鼓劲、热情洋溢,工作人员们严谨认真、辛勤付出。尽管赛场上比分胶着、竞争激烈,选手们仍然不慌不乱、积极乐观,商讨战术、默契配合,以平稳的心态去面对比赛,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团结协作,真正赛出了风度、赛出了风采。


经过两周的精彩角逐,本次“羽力同行”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各项赛事冠军也花落各家。11月26日,胡海岩院士亲自为本次比赛的冠军们颁奖,胡老师的支持与鼓励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使同学们对今后的科研之路也充满热情与信心!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空间结构动力学与控制课题组青春阳光、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师生们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提升了课题组的凝聚力,让同学们感受到课题组的温馨与团结。希望同学们将此次羽毛球赛中的热情与拼搏延续下去,在遇到科研方面的困难时,也同样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挑战、攻坚克难,展现青年人的风采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