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多位老师、同学出席江苏省振动工程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孙加亮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385

20211023日,江苏省振动工程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宾馆隆重举行。来自全省有关高校、科研机构及企业的18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东南大学校长助理任祖平和省科协副主席冯少东到会祝贺并致辞。

课题组多名教师和学生到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学会第六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学会章程》等报告,进行了江苏省振动工程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等选举事项。经选举,课题组陈卫东教授任学会监事长,金栋平教授任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王立峰教授和陈提教授任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文浩教授、张丽副教授和邵敏强副教授任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此外,课题组早年毕业的博士、苏州大学冯志华教授任监事。


参会人员合影


江苏省振动工程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