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者:孙加亮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684

2020年12月01日,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南京召开了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重点实验室战略顾问杜善义院士、赵淳生院士、朱位秋院士和龚惠兴院士,学术委员会主任胡海岩院士、委员张统一院士、闫楚良院士、孟光教授、孙侠生研究员、周又和教授、段吉安教授和熊克教授出席会议。校长单忠德院士,副校长许希武教授,科研院、航空学院领导、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主任以及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学术带头人和部分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胡海岩主持会议。



单忠德首先代表南航热烈欢迎各位顾问和委员莅临指导,并衷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和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关心和支持。会议听取了实验室主任熊克教授关于2020年主要工作进展和实验室发展设想的汇报,以及赵宁教授、吴奇教授、孙加亮博士的专题学术报告。会议还听取了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裘进浩教授关于实验室开放课题相关工作的汇报。会议审定了2021年度开放课题资助项目,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开放课题指南。



战略顾问和学术委员会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2020年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认真讨论了实验室的发展远景,建议重点实验室根据国家发展的新需求,谋划实验室未来发展,进一步加强面向国家航空航天等重大需求的有组织科学技术研究。

                                                                                                                                                        来源:南航新闻网